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生活常识 5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客厅高档真皮沙发的价格要多少?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7-12-22

真皮沙发种类真皮沙发其实是个泛称,猪皮、马皮、驴皮、牛皮都可以用作沙发原料。牛皮皮质柔软、厚实,质量最好,马皮、驴皮的皮纹与牛皮相像,但表面皮青松弛,时间长了容易剥落,不耐用,价格便宜。真皮沙发如何保养真皮沙发保养方法
一:皮沙发保养的重点在于皮革的呼吸,因此要经常进行清理,以保持皮革表面的毛孔不被灰尘堵塞。而且不要经常保持室内通风,过于干燥或者潮湿都会加速皮革的老化。真皮沙发保养方法
二:要防止阳光直射沙发,如客厅常有阳光照射,不妨隔一段时间把几张沙发互调位置以防色差明显;假如湿度较大的地方,可以使用早上8点至10点的弱太阳光照射七天,每天1小时,约3个月做一次。真皮沙发保养方法
三:为了延长使用寿命,防止孩子在沙发上跳跃玩耍,有汗液之身体不可直接与沙发接触。真皮沙发如何清洁真皮沙发清洁方法
一:真皮沙发有轻微污垢,可以用“家具保养蜡”直接清洁护理。真皮沙发清洁方法
二:真皮沙发污染严重时,不仅失去原有的光泽,并且污垢渗入到真皮毛细孔里。要将这些污垢清洗干净,需要用清洗沙发的专用蒸汽机和专用的清洗剂。使用沙发蒸汽机清洗沙发时,先在不显眼处做一个试验,看其皮质是否褪色,如褪色就得用其他方法。真皮沙发清洁方法
三:清洗过后,应给沙发上一层防护液,以防止污垢再次渗入皮质毛细孔里造成二次污染。防护液最好用真皮沙发专用液体软性蜡,否则皮质会变硬迅速老化。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7-12-22

工具/原料专业真皮沙发填充膏发热工具厚的纸张海绵沙发修补色膏实施方案第一步:需要把真皮沙发的表面进行一次简单的清洁第二步用专业的真皮沙发填充膏填入到真皮沙发的破洞里面,把外面多余的沙发填充膏去掉。第三部,用发热的工具把沙发的表面进行熨烫,不过要切记的是,记得要在沙发与发热的工具之间放上一张厚厚的纸张。这样的操作是为了防止发热工具的温度太高伤害到沙发。最后一步把专业的沙发修补色膏涂抹在海绵里,慢慢均匀地在真皮沙发修补处来回地擦拭,让颜色充分被沙发表面均匀吸收直到干燥。提示:在涂抹的时候,尝试把面积扩大,让周围的颜色更加融合协调,然后让沙发晾会儿就可以了虽然步骤很简单,不过真皮沙发的价格很昂贵,在修补的过程一定要十分的谨慎。几个步骤可以令沙发变回客厅的一道风景线。这样的真皮沙发翻新步骤,每个人都可以自己动手,这样不但省了自己的钱与烦恼,还能保护环境。关注事项发热工具与沙发接触时一定要用厚纸隔着

无论你是挑选真皮沙发还是布艺沙发,都要看沙发的样式风格、工艺、价格、保养便捷性和使用寿命等。1首先看样式风格:真皮沙发典雅大方,高档气派。皮沙发无论从造型上还是面料上,都显得豪华气派、沉稳庄重、气宇轩昂,宽一点的客厅如何放上真皮沙发会提升整个家里的档次,而面料颜色的选取和样式会比布艺沙发少。布艺沙发轻巧柔和,款式新颖,色彩多变,比较适合年轻人使用的。布艺沙发面料品种多,如丝质、绸缎面料的沙发高雅、华贵,给人以富丽堂皇的感觉;粗麻、灯心绒制作的沙发沉实、厚重。而且设计上大多时尚前卫,并且充满个性。2其次看工艺:真皮沙发的处理工艺是非常繁琐而复杂的,有很多道工序,其中有很多是纯手工制作打造。品质自然也一流。而布艺沙发工艺则比较简单。3第三看价格:因原材料,工艺等因素,真皮的价格肯定会更贵的,一套全皮沙发要耗相当于10头黄牛的牛皮,并且工艺繁多,价格自然高。布艺沙发价格是会更便宜的。4第四看保养便捷性:布艺沙发比较容易清洗,可以拆下来然后送去干洗店清洗。而真皮沙发则要自己在家里进行保养的。5最后看使用寿命尽管真皮沙发通常价格昂贵,真皮沙发的使用寿命长这一点却是毋庸置疑的。上好的真皮沙发工艺精湛,非常上档次;布艺沙发的使用寿命会比真皮沙发的更短的。

蒲工英 2017-12-22

顾家家居是我国家居排行前十的大品牌,相信他的真皮沙发也是很令人满意的。顾家的沙发种类有很多,真皮沙发是其主要的产品之一。顾家的真皮沙发有单品也有客厅组合,其真皮沙发的材质有上等的进口皮,也有头层皮,顾家真皮沙发一直以良好的制作工艺和产品技术赢得市场,真皮沙发的价格比通常的沙发价格高,品质也备受肯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