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贲晓兰| 维护保养 145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1-03
店里没空调太难受了,有推荐么?

被采纳
机念寒 2018-01-05

店里用空调的话,试试欧威尔,省电。制冷都不错!

其他回答(共1条)

大金中央空调不错哈。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