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生活常识 5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2016蒙娜丽莎花开富贵十字绣价格大概是多少?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8-01-09

蒙娜丽莎十字绣流水48.0花开富贵版十字绣109.0迎客松十字绣287.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8-01-09

新款客厅富贵吉祥金色十字绣六尺牡丹花2米50元皇室蒙娜丽莎花开富贵新款富贵花开十字绣138元花开富贵十字绣九鱼图精准印花客厅画新款3D十字绣鸳鸯系列5D画33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实际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孙可望 2018-01-09

珲春市爱心十字绣店的大幅十字绣花开富贵十字绣,价格是450元,这一款的产品价格是比较贵的,由于是成品十字绣了,图案是花开富贵,质量是不错的,并且采用的是专用品质棉线,无色差,光泽好,专业印花,成品的档次挺高的。

荭叻眼de兔 2018-01-09

蒙娜丽莎十字绣花开富贵春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上次我朋友买了皇室珍品蒙娜丽莎十字绣印花新款客厅花开富贵春,一共花了96元。像蒙娜丽莎十字绣客厅新款客厅十字绣新款大幅精准印花,就需要150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