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生活常识 5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十字绣抱枕靠垫套件价格一般是多少?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小圆 2018-01-09

十字绣丝带绣客厅结婚印花抱枕14.00十字绣抱枕汽车车用抱枕车内腰靠垫车载抱枕护颈头枕48.00十字绣抱枕客厅沙发汽车高档绒布靠垫梅兰竹菊2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1-09

题主好,据我所知有:美岸十字绣抱枕一对新款客厅沙发靠垫精准印花3D十字绣抱枕套枕头,价格21元印花十字绣抱枕婚礼一对客厅沙发枕头婚庆情侣结婚靠垫新款系列,价格5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莫念 2018-01-09

爱络十字绣抱枕的价格贵不:
1.爱络家居爱络十字绣抱枕,价格是34元
2.十格格家居爱络十字绣抱枕,价格为49元
3.秀丽家居爱络十字绣抱枕,价格乃3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食人美人鱼 2018-01-09

1.机器猫多啦A梦十字绣抱枕靠垫可爱卡通动漫生日礼物女20元2.5D精准印花十字绣抱枕套件卡通可爱沙发靠枕靠垫情侣闺蜜50元
3.印花十字绣抱枕高档绒布枕套客厅沙发靠垫大富贵1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