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生活常识 2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家里装修很简单,客厅没有吊顶,但是想把客厅的墙面贴上壁纸会好看吗?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南瓜 2018-01-09

客厅吊顶后,不是应该要刷漆。通常吊完顶后,应该打腻子,然后找平。最后决定是贴壁纸还是刷漆。贴壁纸和刷墙面漆各有优缺点,用户可以依照个人爱好选用。吊顶是指房屋居住环境的顶部装修。简单的说,就是指天花板的装修

其他回答(共2条)

1、壁纸/墙纸装饰贴壁纸虽然不能说是新型装饰材料,不过也可以说是现代年轻人最喜欢的选取。现在使用起来壁纸的种类非常多,有几百种甚至上千种,色彩、花纹非常丰富。壁纸脏了,清洁起来也很简单,新型壁纸都可以用湿布直接擦拭。壁纸用旧了,可以把表层揭下来,无须再处理,直接贴上新壁纸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2、砖面装饰/铺板材除了瓷砖等石材砖面装饰,铺板材也常见,最适合局部装饰使用。墙面整体都铺上基层板材,外面贴上装饰面板,整体效果雍容华贵,但会使房间显得拥挤。常用的还有一种是用密度板等板材整面铺墙,上面再刷上白色乳胶漆/涂料/艺术墙漆,从外表上看不出是用板材装修的。这种方式是使用密度板切割方便、边缘整齐平直的特点,通过板材的拼接来做直线、坑槽等造型,这样处理过的墙面平整、造型细致,还防止了大量使用板材而带来的拥挤感。
3、文化造石墙装饰造石墙称为文化石饰墙,主要是用鹅卵石、板岩、砂岩板等砌成一面墙。更有文化风范在里面。文化石吸水率低,耐酸,不易风化,吸音效果好,装饰性很强,主要用于客厅背景墙的装饰效果。而另一种类型则是石膏板贴面。石膏板上雕有起伏不平的砖墙缝,贴在墙壁上凹凸分明,特别是用灯光一照,层次感非常强,装饰效果也很显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