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生活常识 8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客厅装风管机局部吊顶的方法谁了解?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清风 2018-01-09

1、先了解好你打算安装的风管机的内机尺寸,然后预留好位置;
2、确定客厅吊顶是否有石膏线(也叫引脚线)。假如没有的话,装完内机吊顶的厚度通常在625px;若有石膏线的话,通常就在750px上下;
3、确定安装内机的位置后面是否有窗帘盒,若无窗帘盒,装完内机吊顶的深度通常在1500px;若有窗帘盒,装完内机吊顶的深度通常就是1500px空调+500px的窗帘盒,就在2000px上下;
4、风管机出风口风向问题,通常来说,我们建议出风口的出风的方向和人做的方向或者人躺的方向是个90°的直角。这样子人体比较舒适。另外,风管机出风口处最好不要设置灯槽,由于那样很容易影响风管机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记忆断弦 2018-01-09

风管机的室内机是风管式的和一拖多中央空调的内机一模一样,外机和壁挂机的压缩机一样。它是家用中央空调家族中的一类。1)与式、挂式空调比同样功率的机器,一拖一的风管机价格柜式空调接近价格甚至低于,但相比风管机在空间上的使用却更加合理,不占地面面积,算是为业主节约了一块高额的屋价成本,并且不会造成卫生死角,只需要做局部吊顶即可;另外,风管机从审美角度上而言比柜式机或挂机更好,室内只能看见风口,不破坏装潢格局;不占位置;客厅+餐厅柜机占位置,送风不均匀,占用将近半平方,现在房子那么贵,非常不划算。本来柜机的位置可以沙发加长的。现在被柜机占了位置,柜机的背后死角又积灰尘,清扫要挪动柜机位置很不方便。2)效果:风管机的冷量分配均匀,通过合理设计出风回风,能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舒适性的享受,与普通空调相比更加健康科学;送风量大,送风温差小,房间温度均匀;同一空间的温差在±1℃,不会得“空调病”。3)从性价比而言多联机的价格更贵,两者的室内效果是完全一样的,且当只需要开启一个房间时,仍然得开启多联机的整个空调机组,会产生不必要的能耗,而风管机既让客户享受了中央空调的效果,价格也相对便宜。另外,假如开发商在室内没有预留中央空调的管道,那么多联机穿梁打洞的问题就很难解决,室外主机的摆放也成问题,一拖一的风管机只需沿用分体空调的摆放位置,室内也非常便于设计。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1-09

假如只照顾客厅环境只装柜机,但整套房都要兼顾建议风管机。主要看现场安装条件,假如能吊顶,有安装位置送风方向没有梁阻挡,问题就不大。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