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施工工艺 6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刚买了房子,纠结是用大理石装修还是壁纸装修好?不同档次费用差别高吗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1-12

他们家的大理石瓷砖做的挺逼真的,装修效果和大理石接近的,并且后期保养上,大理石瓷砖比大理石省心,终究是天然的石材,耐磨和吸水率的都没有大理石瓷砖好呢。大唐合盛家的砖还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8-01-12

题主好,可以用大理石装修房子。大理石又美观又环保,放射性低,绝大部分属于A类,可放心用于室内装修,家装常用的大理石品种有各种米黄、深浅啡网纹、大中花白等,关注有些大理石染色的颜料有毒,购买的时候要稍加关注。

梦想家 2018-01-12

阳台,又是在客厅,一定要装修好,是家里的门面。建议选用大理石包面,四周用免漆或者烤漆材料包装,假如再选个纱帘或者布帘,会更有档次和意境!

AKB48love 2018-01-12

大理石有微量辐射,建议在装修时少用大理石,浴室等可少量用,卧室建议不要用。期望能帮助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