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施工工艺 4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0
实木地板铺设前有必要做地面找平吗?有网友清楚吗?

实木地板铺设前有必要做地面找平吗?

被采纳
渔夫 2018-01-20

现在复合木地板都不打龙骨,打龙骨的木地板现在只有纯实木和竹木的地板才进行打龙骨施工。打龙骨施工目的主要是为了实木地板和竹木地板的防潮和找平,家里要是地暖最好不要铺设木地板,现在还没有听说有哪种木地板能安装在地暖的地面上长时间能不出现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1-20

实木地板铺垫宝可以用,不过不必要,铺实木地板的话,要打龙骨的,地面要找平,铺垫宝也可以,不过铺垫宝不是很环保,建议水泥找平,虽然贵点,不过环保,住的安心。“铺垫宝”可以起到保温、改善脚感,提高地面以便铺设管道,调整与瓷砖之间的高低差等作用。它不能改善原地面不平的缺陷,经常走动的地方有可能会凹陷。

pingka 2018-01-20

地板铺装的常见施工方法有直接粘结法、悬浮铺设法、不用胶接悬浮铺设法、无地板垫底法、龙骨铺设法等。实木地板通常采用龙骨铺设法,强化和复合地板通常把水泥地面找平后,采用直接粘结、悬浮铺设等方法铺装。强化地板多采用悬浮铺设法,悬浮铺设法是在地面找至水平以后,铺上防潮膜,在防潮垫上直接铺装地板的方法。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1-20

木地板地面是否要找平看铺设地板的类型。铺贴强化复合地板、竹木复合地板或者是实木复合地板,地面需要做找平处理,而铺贴实木地板地面不需要做找平处理。铺贴强化复合地板、竹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对地面的平整度要求是采用两米靠尺检查平整度误差小于3mm;铺装实木地板,主要是通过地板底下的龙骨的来进行找平处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