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日常用品 5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6
美的电热水壶哪款好?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8-01-26

美的电热水壶安全健康,质量有保障,也是国内销量领先的品牌,我家有个壶用了好久了,并且售后服务态度很好,维修过后往往还会再次致电,询问反馈意见,总之美的的电热水壶是值得购买,值得使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亲爱的星空 2018-01-26

你的美的电热水壶是在哪买的,是真的吗,你可以用对比方法试一试,同样的水用不同的壶烧水,看一看是否一样。就可以判断出是水的问题还是壶的问题。若是壶的问题,你应该找商家。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1-26

提问:“美的电热水壶怎么使用”热心网友回答:
1.将水壶移离电源基座。
2.按下开盖按钮,打开壶盖,向水壶灌入清水,关注不要超过其最大水位。
3.盖好壶盖,将水壶放在电源基座上。
4.按下电源开关按钮,电源指示灯亮,水壶开始加热。
5.水开后,开关自动断电,电源指示灯灭。打开保温开关,保温指示灯亮,水壶开始保温,不要保温时,再次按保温开关,水壶停止保温,保温指示灯灭。
6.将水壶提升离开基座即可倒水饮用。美的电水壶15S02H产品介绍:美的系列电热水壶,理性化设计,为您的生活带来方便和美的享受!快速烧水,节时省电进口温控器壶内全不锈钢壶内全不锈钢水开鸣音不锈钢防尘盖PTC保温表面无指纹漆感温指示,知晓温度,贴心呵护不锈钢壶身,高贵大方一键开盖,操作更方便不锈钢发热盘,卫生健康

狼外婆 2018-01-26

美的17S02C苏泊尔SWF17P3-180苏泊尔SWF17G2-185三洋U-C1720ES东菱XB-6588CACAVJK-319这是我买电热水壶时考量的几款!买电热水壶一定要英国进口温控器的那款.其他的就是大小和牌子以及价钱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