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施工工艺 12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6
空调对接不到遥控器的信号怎么办.?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02-06

空调传感器的接受部件失灵或发射器的电池电量不足,遥控器发射信弱或不发射信号,从接收部讲就是空调电脑运行部程序出错可更换但闹大脑,最简单的是直接更换遥控器!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8-02-06

现在空调器都是集成电路板处理用户使用过程中的操作信号,只能通过遥控器发送信号给内机,让其按一定程序处理,无法手动调整

taiwen 2018-02-06

(1)、插上电源插头,室内机电源指示灯亮,如无电源指示,说明您家的电源有故障或指示等损坏。
(2)、有电源指示,用遥控器按操作键,信号发射不出去。首先,检查遥控器内的电池是否有电,然后检查电池的正负极片触点有无氧化腐蚀,若上述正常,检查遥控器内部电路板是否损坏,可将遥控器*近一台调幅收音机,按遥控器键进行干扰试验,听收音机是否发出有“嘟嘟”声,有声说明遥控器无故障。
(3)、当遥控器确定无故障时,信号还是发射不出去时,可用室内机强制运行开关验证,强制运行时,室内贯流风机和室外压缩机若运转正常,制冷效果良好,则证明空调器室内机红外接收部位有故障。
(4)、当你使用的遥控器装上新电池使用不到一个月就不显示时,可将遥控器的后盖打开,用95%的酒精清洗一下电路板和按键触点面导电胶片,干燥后,即可排除漏电故障,遥控器液晶显示缺字也可采用这种方法。
(5)、变频空调器中的温度传感器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室内机有空气温度传感器和蒸发器温度传感器;室外机有空气温度传感器,高压管路传感器和低压管路传感器,有的传感器在长期使用后发生阻值变化,使控制特性改变,(如室内机空气温度传感器阻值变大后,会引发变频器输出频率偏低),为了保证控制精度,及其相同的工作特性,确定传感器故障后,应换用原型号的产品。
(6)、在空调器出现故障时,假如鉴别整个控制系统是否有故障,可将室内机控制器上的开关放在“试运行”挡上,此时微处理器会向变频器发出一个频率为50Hz的信号,若此时空调器能运转,并保持频率不变工作,通常认为整个控制系统无大问题,可着重检查各传感器是否完好。假如空调器不能正常运行,说明控制系统有故障。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