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玄关 2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咨询一下欧式风格别墅玄关放什么?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2-09

中房美林别墅保丽林雨溪,都是在800万以内欧式风格的别墅群,位于浦东外环内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8-02-09

1、欧式风格别墅装修客厅的采光,采光要敞亮,这样住着人心情也好;
2、欧式风格别墅装修客厅的空间布局,布局要协调统一,不要单调乏味;
3、欧式风格别墅装修客厅的陈设装饰有个性一点,可以适当多一些绿色植物。

jacky医师 2018-02-09

题主好,您可以设计两层半别墅,有庭院,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屋顶是尖顶和坡顶结合。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2-09

是问别墅有哪些风格吧,北美风格、欧式风格、中式风格、西班牙风格、现代风格......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