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收费咨询 3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在小区里面开临时窗帘店要交定点费吗?谁说一下?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02-26

合肥包河区买房推荐听人说包河区有个多层小区里面环境还可以,小区里还有个观景湖,国贸公寓,二来小区环境也会好些比方绿城的房子,在合肥开的几个盘都不错,绿城百合公寓,桂花园,玉兰公寓还有万科也来合肥开盘了万达广场也在建设中,未来万达那会是一个集购物居住为一体的一个商业圈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8-02-26

齐齐哈尔安智小区位于齐齐哈尔市龙沙区龙安路90号,安智小区建筑面积挺大的,算得上是比较老的小区了,不过小区里面很干净,卫生做得比较好,环境优美。生活设施比较齐全,周边配套有幼儿园,中学,银行,24小时便利店,邮局等。

wifi危险 2018-02-26

可以看下你们的户型图,通常小区里面的房子外面,就比如说你这个阳台,需要拆墙的,是要经过物业同意,由于物业也要负责小区的美观与安全。建议你找物业询问。

题主好,首先确认您买的房子是需要提前交房吗?由于每个小区物业公司收物业费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假如您买的房子是提前交房,需要做物业交割,正好又是小区交物业费的时间,是需要交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