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收费咨询 3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求重庆公租房网上申请和公租房申请地址?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2-27

重庆市公租房都分布在A:复盛公租房B:鱼嘴东路(鱼嘴公租房)C:双溪福居(公租房),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双溪福居D:复盛福居(公租房),地址:江北区复盛镇复盛福居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8-02-27

重庆的公租房是在全国建得最多,容纳居住人数最多的。前面已有六处公租房群供租已基本无房,不过2011年开工的项目,2013年可以交付的公租房有:渝北区木耳公租房、渝北区龙兴公租房和天堡寨公租房、空港公租房;九龙坡区陶家华福路口、西彭、金凤公租房;沙坪坝区西永、井口公租房;江北区鱼嘴、复盛公租房;巴南区龙洲湾、界石公租房;大渡口区钓鱼嘴公租房;北碚区复兴、水土公租房。2012年开工的项目有南岸经开区公租房项目,大渡口跳蹬公租房项目,巴南区龙洲湾东公租房项目,以及北碚歇马公租房项目。你可以选取离你最近的地方,等候公租房管理局的通知递交申请资料申请配租。

IVAN巍好 2018-02-27

重庆江北公租房申请点地址有这些:重庆江北公租房申请点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双溪福居很高兴能为你解答问题。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薪薪相惜 2018-02-27

重庆市江北区公租房都分布在A:复盛公租房B:鱼嘴东路(鱼嘴公租房)C:双溪福居(公租房),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双溪福居D:复盛福居(公租房),地址:江北区复盛镇复盛福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