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风水植物 9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5
说一说刚装修家里放什么植物?找哪家公司好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3-05

刚装修好要先通风一段时间,可以买点植物还有木炭放在家里,这样味道散的会比较快一点。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3-05

绿萝放在刚装修好的新房子里面是很好的,家里最重要的是经常通风,实际上甲醛需要挥发出来,短时间是解决不了的,最好的方法就开窗,放一些植物。

刚装修的房子通常都不要马上去住的,先多通风,冬天也是如此。前期可以放些植物,绿萝、芦荟这些植物在家里,或者摆放些纳米活矿石,有地暖的话温度高释放出来的,一方面通风掉一方面吸收掉,这样会好些。要是着急搬进去住的情况,可以先用些好点的去除产品,像环康纳米除醛酶去除的产品,针对家里的家具污染整体去除分解后入住了。后期再通风半个来月检测检测,合格就可以搬进去了。

影之名 2018-03-05

可以在家里装修好后,放一盆醋,或者放些绿色植物在里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