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风水植物 5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杜鹃花如何养才长得好?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3-13

杜鹃花又叫映山红,其中黄色杜鹃花中含有四环二萜类毒素,中毒后会引发呕吐,呼吸困难,四脚麻木等症状。杜鹃花最好不要摆放在卧室中.家庭养杜鹃花,通常来说,应该放在厅里边,不要放在卧室里,由于我们都知道,植物它是晚上是要和人共同争氧的。这样的话,最好是不要放在卧室里头。像杜鹃花也同样是这样的一个道理,最好是摆在厅里头。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8-03-13

杜鹃花又被称为映山红。杜鹃花的正常开花期通常在4~6月之间,在开花期若是照看得好,杜鹃花就会持续开花一个月上下,缤纷艳丽;若是照看不周,杜鹃花就只能开花一两周,然后就逐渐的枯萎转色,杜鹃花开花期一定要悉心照料。杜鹃花种类多,习性差异大,在不同地区种植,它的开花期就不一样。通常在露地栽培杜鹃花,那么它的开花期就在3~5月;在高海拔地区生长的杜鹃花,由于温度较低,通常都会在7~8月才开花;而北方在温室栽培杜鹃花,在1~2月之时就能够开花了。

觅妞妞 2018-03-13

题主好,杜鹃花有毒,可入药,主治风痹恶疮,。应防止入口。黄色和白色杜鹃花有毒。指导意见:杜鹃盆景是有生命的植物,养护杜鹃应该具备符合杜鹃的生长的环境。通常家庭的室内并不具备杜鹃生长的条件,不能长期将杜鹃养在室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