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风水植物 3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怎样画花朵?有谁晓得?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3-13

1.品牌:阿兰贝尔货号:D1699适用空间:客厅图案:中国风系列十字绣类别:套件颜色分类:其他/other面料:棉布十字绣布CT数:【尺寸:80×30CM】5D水晶亮钻(点大字、花朵、孔雀)【尺寸:180×68CM】5D水晶亮钻(点大字、花朵、孔雀)【尺寸:150×60CM】魔方钻石画(点大字、花朵、孔雀)【尺寸:180×70CM】魔方钻石画(点大字、花朵、孔雀)【尺寸:150×60CM】魔方钻石画(全图满钻送婚礼钻石画)【尺寸:180×76CM】魔方钻石画(全图满钻送婚礼钻石画)【尺寸:210×82CM】魔方钻石画(全图满钻送婚礼钻石画)产地:中国风格:现代中式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8-03-13

不同种类的画种,有不同的画花方式和窍门.最根本的就是将花朵看成一个球体去理解的画,就容易多了.花朵最难得就是花瓣的包容关系以及花蕊,花萼,花托之间的附属依靠怎样符合花朵的生理结构关系.无论是含苞的,还是绽放,还是落败残缺的.都一定符合.每个花瓣的花根部一定被花托花梗所支撑.花蕊一定被花瓣所包括的,中心在花蕊,重心在花托花梗上.理解这这种关系画花就不难了,多看看自然的花朵,然后就理解了.

犬不也 2018-03-13

1、选你喜欢的布直接当墙纸用
2、做布的花朵装饰脱落的部分,假如脱落的不是很大片的话
3、裁木板,选取布面图案漂亮布从外面封住木板,然后把木板当装饰画用

木头家居 2018-03-13

1、选你喜欢的布直接当墙纸用
2、做布的花朵装饰脱落的部分,假如脱落的不是很大片的话
3、用画框镶嵌,当装饰画用
4、裁木板,选取布面图案漂亮布从外面封住木板,然后把木板当装饰画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