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风水植物 2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蝴蝶兰的价格是多少?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3-13

(1)兰花之(建兰):建兰的体型本就算兰花品种里较小的,比较适合养在卧室的花盆里。建兰给人一种娇羞柔弱,纯白无暇的感觉。白色的花瓣,细小尖尖的花叶更加衬托出了建兰的娇羞柔弱。如古代娇羞美丽的闺中小姐一样静静的等待自己的如意郎君。
(2)兰花之(蝴蝶兰):家里养兰花,价格较实惠的就是蝴蝶兰了。蝴蝶兰的品种多见,颜色也比较多类。有紫黑色,桃红色,黄白色等。蝴蝶兰的外形像是飞舞在花间蝴蝶一样。当一阵阵微风拂过蝴蝶兰时,它就翩然起舞,姿态优雅美丽。蝴蝶兰适合养殖在花坛空间大,采光好的地方。
(3)兰花之(春兰):春兰就属于兰花当中比较好养活的品种,它有一种坚韧的品行,春兰适合于各种环境养殖。无论春兰所处的生长环境有多恶劣,它都不会轻言放弃自己的生命。它只会越挫越勇。当您看到家中的春兰,您也会被它的坚韧所感动。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8-03-13

1.形态特点:蝴蝶兰为多年生常绿草本,胭脂红景天价钱。茎短,叶大,黄刺梅。花茎长,金叶白蜡价钱,拱形,金叶槐价钱,价格:120

傻乐是福 2018-03-13

蝴蝶兰最好看。家里养兰花,价格较实惠的就是蝴蝶兰了。蝴蝶兰的品种多见,颜色也比较多类。有紫黑色,桃红色,黄白色等。蝴蝶兰的外形像是飞舞在花间蝴蝶一样。当一阵阵微风拂过蝴蝶兰时,它就翩然起舞,姿态优雅美丽。蝴蝶兰适合养殖在花坛空间大,采光好的地方。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