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风水植物 1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5
求助大家土培风信子用什么土?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3-15

题主好,土培风信子大部分的土都是可以用的,我是习惯自己配土,去家乡田里挖土,也可以去山上,然后去花市买含有肥料的土,再加沙子就行。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8-03-15

风信子通常20天上下生根。风信子可以土培,用花盆的土,把风信子埋一半在土里就好,最好在种之前给土里拌点肥料。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3-15

看来你是个爱花之人,风信子开花是很香的,我也很喜欢风信子。风信子发霉的治疗方法有这些:
1、种球本身的完整性。就像一个人身上有伤口,那么感染的机会就大了一样,球体表面也应防止磕碰破损,防止过多剥除外层肉质皮(干枯皮问题不大),以免造成新鲜伤口,增加感染机会。
2、根盘的清理。到手后,清理干净枯根,也是预防的手段之一。
3、根盘底部与水面保持1-3公分距离,保持球体干燥。假如土培,防止兜头浇水。
4、泡多菌灵后要彻底阴干。虽然多菌灵可以抑制霉菌细菌等生长,但泡后球体潮湿,也为霉变制造隐患。应在阴凉通风处彻底晾干,通常为一昼夜,再水培较好。
5、不过于温暖。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