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床品 7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9
求告知天鹅绒被套好洗吗?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03-19

天鹅鸭绒被套质量很好,很受人们喜欢,被子也好,很保暖,很轻,推荐购买。天鹅绒是以绒经在织物表面构成绒圈或绒毛的丝织物名,有单色和双色之分,富丽华贵,可做秋冬衣料或高级沙发套、窗帘等。天鹅绒越来被人们所喜欢,用途越来越广泛了。一些家具用品也是天鹅绒面料了,就像枕头、垫、床单等等,不过价格会比较贵。天鹅绒又称漳绒,因起源于中国福建省漳州地区而得名。明代已有大量生产,是中国传统织物之一。有花、素两类,如北京明定陵出土的双面天鹅绒四合如意绣龙补女衣、蓝色单面天鹅绒女衣。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8-03-19

晶丽莱家纺天鹅绒四件套床品价格也是比较贵的,不过质量也是比较好的,保暖水晶绒四件套加厚天鹅绒1.8m床品被套床上用品4件套jqd,价格就是1399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而价格来自于网络。

wangbeike 2018-03-19

天鹅绒被套挺不错啊,不过过敏体质的人最好不要用羽毛被,纯棉花的就很暖了,就是比羽毛的沉些。天鹅绒冬天盖会感觉比较暖,而且很滑很舒服,就是水洗的时候会变得很重。总体来说天鹅绒被套还是很好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