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商场 3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4
宁波宜家家居在哪个位置?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渔夫 2018-04-04

宜家宁波商场在宁波宜家地块举行了奠基仪式,预计在2013年上半年开门营业。宜家家居是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其宁波商场位于环城南路与下应大道交汇处,据了解,这也是宜家家居在浙江的第一家门店。宜家宁波商场将是中国最大的宜家商场之一,将在楼顶设三层停车位,这在其他城市的宜家还从来没有过的,宜家宁波商场的位置与另一家国内家居连锁巨头红星美凯龙仅仅一街之隔。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8-04-04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ba神696 2018-04-04

宜家家居(下应北路)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潘火街道,以及宁波宜家家居(环城南路)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环城南路东段2201号,这是很令人满意的幼儿园家具,我觉得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