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商场 5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4
沈阳宜家家居地址在哪里?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4-04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8-04-04

宜家家居安阳店地址在宜家地址:安阳市林州市老城西路146号宜家家居地址:安阳市龙安区文峰大道西段247号宜家家居体验店地址:安阳市汤阴县政通路196号

铁臂女金刚 2018-04-04

上海宜家有两个家居商场:分别是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和上海宜家家居北蔡商城。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城地址为: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营业时间为:周日-周四10:00am-22:00pm和周五-周六10:00am-23:00pm。

纠结处女女 2018-04-04

A宜家家居(上海徐汇商场)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B宜家家居(上海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一楼C宜家家居(上海宝山商场)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1818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