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日常用品 4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4
怎么大便才能做得到,避免马桶里的水溅到屁股上。。。?麻烦说说。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4-04

我们都知道卫生间是装修中的重头戏,马桶是卫生间不能缺少的洁具,因而其选购也是特别重要的。市场上的马桶品种繁多,我们怎样才能挑选到一款心仪的马桶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选取马桶的关注事项有哪些吧!
1、排水方式:是下排还是后排。
2、确定排水墙距(坑距)。
3、选取马桶时要观察马桶釉面是否均匀,有无色差和明显变形,光泽度如何,表面缺陷(棕眼、斑点、裂纹、桔釉、波纹、花斑、落脏)能否严格控制。好釉面的坐便器光滑、细致,没有瑕疵,经过反复冲洗后依然可以光滑如新。假如釉面质量不好,则容易使污物挂在坐便四壁。
4、确定用水量,小于或等于6升水的为节水型马桶,通常马桶的储水量是可调的,可以依照家庭的特点调整用水量。
5、马桶有分体和连体之分。分体坐便器通常体积比较小,适合空间小的卫生间。连体坐便器线条流畅、设计新颖,可供选取的款式比较多。
6、看内部排水连接件。假如封垫、内容链接件质量差,坐便器既容易结垢堵塞,又容易漏水。密封垫应为橡胶或发泡塑料制造而成,弹性比较大,密封性能好。
7、看服务。要选取信誉好的品牌产品,厂家可提供免费安装服务的。有些选购马桶的建议和你一起分享一下。
1、冲水方式很重要,推荐喷射式虹吸,由于其噪音小,去污力强,且坑内视觉较好。
2、关注马桶的釉面,质量好的马桶其釉面应该光洁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
3、应该选取储水量适合的马桶,储水量过高会溅屁股,储水量过低容易跑味儿。以及一点也是需要非常小心留意的,不要向马桶中倾倒杂物垃圾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8-04-04

首先是舒适度,要适合自己的尺寸,太大太小都不舒服;再一个就是清洁能力,不想冲一遍还有脏东西粘着;还有就是节水性,不能铺张浪费水资源;还有就是上大号的时候便便溅起的水会到屁股上,这是最不能容忍的,期望买马桶的时候测试下。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4-04

我们都知道卫生间是装修中的重头戏,马桶是卫生间不能缺少的洁具,因而其选购也是特别重要的。市场上的马桶品种繁多,我们怎样才能挑选到一款心仪的马桶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选取马桶的关注事项有哪些吧!
1、排水方式:是下排还是后排。
2、确定排水墙距(坑距)。
3、选取马桶时要观察马桶釉面是否均匀,有无色差和明显变形,光泽度如何,表面缺陷(棕眼、斑点、裂纹、桔釉、波纹、花斑、落脏)能否严格控制。好釉面的坐便器光滑、细致,没有瑕疵,经过反复冲洗后依然可以光滑如新。假如釉面质量不好,则容易使污物挂在坐便四壁。
4、确定用水量,小于或等于6升水的为节水型马桶,通常马桶的储水量是可调的,可以依照家庭的特点调整用水量。
5、马桶有分体和连体之分。分体坐便器通常体积比较小,适合空间小的卫生间。连体坐便器线条流畅、设计新颖,可供选取的款式比较多。
6、看内部排水连接件。假如封垫、内容链接件质量差,坐便器既容易结垢堵塞,又容易漏水。密封垫应为橡胶或发泡塑料制造而成,弹性比较大,密封性能好。
7、看服务。要选取信誉好的品牌产品,像法恩莎、箭牌、美加华等洁具,厂家提供免费安装服务。由于我家里也是刚装修不久的,有些选购马桶的建议和你一起分享一下。
1、冲水方式很重要,推荐喷射式虹吸,由于其噪音小,去污力强,且坑内视觉较好。
2、关注马桶的釉面,质量好的马桶其釉面应该光洁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
3、应该选取储水量适合的马桶,储水量过高会溅屁股,储水量过低容易跑味儿。以及一点也是需要非常小心留意的,不要向马桶中倾倒剩菜垃圾。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