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日常用品 6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5
锦鲤鱼吃什么?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4-05

常见的风水鱼有:血鹦鹉,金鱼,锦鲤鱼,红龙与银带,慈鲷科鱼与攀鲈科鱼,小型魟鱼,鲶鱼科,斗鱼,龙吐珠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8-04-05

饲养锦鲤者都知道锦鲤鱼对水质、水温、吃食都有要求,很好养,不过也要遵其要求防止锦鲤饲养不当,造成损伤。从选购就要严把关,在选购龙凤锦鲤时,要选取健康的鱼,首先身上没有外伤,鳍没有损伤,身材硕大的,游动平衡、灵活,不要选取性格孤僻的,买回去也不好养。龙凤锦鲤怎么养,在买回家后不要立即放入缸里,应先把水养好,连同鱼袋放入水中,等到袋里的温度和缸里温度相同或温差不大就可以放鱼,过水放入鱼停食一星期;等龙凤锦鲤鱼适应环境后,不排斥这样的环境了,就可以慢慢喂食,切忌用手去喂锦鲤可以增进和锦鲤鱼的感情,同时也是一种互动的方式。龙凤锦鲤怎么养?除选购和到家的细心照料外,就是对水质的控制了。

新丁丁丁 2018-04-05

不是的,常见的风水鱼有:
一、血鹦鹉
二、金鱼
三、锦鲤鱼
四、红龙与银带
五、慈鲷科鱼与攀鲈科鱼
六、小型魟鱼
七、鲶鱼科
八、斗鱼

情迷花香 2018-04-05

作为有名气的观赏鱼,实际上这种“天价锦鲤”比不少见,早在2009年的时候就曾有人以99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了一尾“红白丹顶”的锦鲤,也创下了当年的锦鲤之最;在2010年,也曾有买家用12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一条“白写”锦鲤。因此在很多人的印象当中,锦鲤鱼绝对是名贵的观赏鱼,普通人难以养活。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认识,虽然名贵锦鲤价格确实动辄数十万一尾,不过这并不代表了普通人就不能够购买和喂养锦鲤,实际上普通锦鲤鱼价格并不十分昂贵,在锦鲤网上我们可以看到,普通锦鲤价格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之间,是普通人能够接受的范围。天价锦鲤价格之高达百万是有几点原因的,主要是品种稀少,现在锦鲤的品种有一千多种,不过有很多品种是比较少见的,它们的血统比较纯正,因此品相更加美观,因此价格十分昂贵,而普通锦鲤价格之比较低,是由于是比较大众化的品种。另外,锦鲤的养殖十分简单,由于锦鲤是杂食性的,很多食物都可以投喂,而其对于水质方面的要求也不高,只要保持水温不要偏低或者偏高就可以保证锦鲤鱼正常生长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