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日常用品 87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11
请教大家木桶怎样消毒?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木头的东西容易渗透,最好分开用吧!这是个是卫生问题!木桶使用年限长了也容易滋生细菌,最好用一段时间就要消毒一下,当然假如每次用后就消毒更安全点。假如真的要很多人一起用木桶最好有比较好的消毒。

其他回答(共4条)
觅妞妞 2018-04-11

题主好,使用酒精消毒,木桶很容易滋生细菌,需要经常使用酒精擦拭消毒。用开水消毒是最好的办法。基本上开水可以查杀80%的病毒用阳光,天晴的时候将木桶置于阳光下暴晒,适当的时间长一点,也是很好的消毒办法。

jacky医师 2018-04-11

家庭洗澡木桶十分有情调,在木桶里倒入牛奶、放入花瓣,泡起来别有一番风味,其次也很环保,天然百年以上香柏木制造。也可以起到保健效果,香柏木具有抗菌效果。而且可以帮助中药发挥药效,大家可以到一些药浴的地方看看,都是用木桶,具有保健效果,就像熬中药一定要用瓷罐一样才能收到应有的效果,木桶没有静电。防腐,有天然香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