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日常用品 10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3
刮胡刀飞利浦和飞科哪一个品牌更好?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4-13

我用了这么年刮胡刀,我肯定是觉得飞科的质量肯定更好;相同质量的产品,飞利浦的肯定贵很多。由于飞利浦主要是卖品牌。在功能上,我也觉得飞科的更好,更加贴近我们的使用习惯。我两种剃须刀都有,质量基本接近。但同样的报价买的飞科,比同样报价的飞利浦好很多。最好的飞科和最好的飞利浦质量也接近。报价上飞科好。建议你可以去天猫看看,上面经常会有活动介绍。便宜很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8-04-13

相对于传统的剃须刀来说,超人有着很大的优势。首先就是浮动式三头弹性贴面剃须系统,这样的话就是形成了一个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无死角的剃须过程,无论是边边角角还是一个犄角旮旯的胡子都不在话下!有消息称说超人刮胡刀比传统的刮胡刀更加的给力,其剃须面积是标准剃须刀的1.4倍!这是真的么其实这主要就是归功于该产品的一个组成系统,是现在来说最符合亚洲人们胡须的剃须刀。设计人员在进行设计的时候充分的考量了现代人们胡须的特点,创造性的发明了圆孔剃短须,长孔剃长须的方法,这样就让很多胡须长短并剃。更是有着双环超速刀网的特点,确实是给人一种很好地印象,那么在设计的时候这种剃须面积是标准剃须刀的1.4倍的超人刮胡刀确实是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超人刮胡刀更锋利,让剃须变得不在困难!不得不说的是,这种剃须方法真的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产品名称:Philips/飞利浦QG3250品牌:Philips/飞利浦型号:QG3250/30货号:QG3250颜色分类:QG3340父亲节特价QG325012年款不可水洗功能类别:美发产品刀片很快不错,比以前用的飞科的要好,飞科的像是在拔胡子,这个刀片很好,就是声音大了。尽量不要干刮,配合刮胡泡沫或者剃须啫喱都可以。在您的剃须部位涂抹剃须啫喱泡沫后,剃须刀轻触皮肤,从鬓角到两颊由上向下顺着胡须生长方向竖刮,自下巴由上向下仔细剃净,对于嘴唇周围难剃的部位,应紧绷皮肤,由上向下剃刮,剃须时不要用力剃刮面部肌肤以剃尽胡茬,也不要横着跟刀片平行方向刮哦,这样会很危险的呢!假如是首次使用,先轻轻的刮,不要用力,不干净再来一次,把握好角度和力度以后就可以随心所欲了。使用后为了更好的保养刀片不要用手或毛巾擦拭刀片,用自来水正反两面冲洗晾干即可!平生第一次用手动的刮胡刀,刮起来那种刷刷刷的感觉,是电动的完全不能比的,刮完之后一摸,相当滑溜,就跟之前不长胡子一样。就是后面的精修刀片,由于没润滑条,我用着不是很顺,终究这是第一次,估计以后熟练点会好点。用起来很舒服也很容易清洗,刮完胡须用手摸不出硬茬,并且个人感觉明显比锋速2好不伤皮肤,做工精细线条流畅,值得每个男士拥有。说用着比威锋3好用多了,刮胡子没有原来感觉疼了。很干净的。这个送的刀架也很好用,防止立放伤手,倒放又怕滋生细菌。这个刀架非常实用,也很有质感。这是我第一次使用吉列剃须刀,感觉还不错,胡须刮的很干净,胡茬也刮的很干净,没有刺手的感觉。比普通剃须刀要好上百倍,并且不伤皮肤。

我是韩小薰 2018-04-13

以下是一个刮胡刀的查询
1、飞科(FLYCO)FS372刮胡刀,价格为89元
2、飞利浦(PHILIPS)RQ311刮胡刀,价格为239元
3、雷明登(Remington)C300R刮胡刀,价格为69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