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其他 4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7
讨教一下立邦室内漆怎么样?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kalin80 2018-04-27

晨光漆,美涂士漆,多乐士漆,樱花漆,坚决不使用立邦漆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8-04-27

不行。用于室内的涂料最好还是内情涂料,就像立邦、红苹果漆、紫荆花等都很不错。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4-27

室内装修墙漆价格价格:多乐士内墙漆RMB230嘉宝莉墙面漆RMB368立邦墙面漆RMB26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muji木质 2018-04-27

不行,用于室内的涂料最好还是内情涂料,就像立邦、红苹果漆、紫荆花等都很不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