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日常用品 9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7
美辰杰电动牙刷一般充多久?有显示吗?有人知晓的吗

爱辰杰电动牙刷过充有什么影响吗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4-27

虽然电动牙刷方便、清洁力强,不过1-5岁的儿童是不建议使用电动牙刷的。1.
1.德国博朗(欧乐B)电动牙刷。
2.飞利浦电动牙刷。推荐几款:飞利浦电动牙刷成人HX3120感应充电式自动超声波震儿童电动刷软毛价格为239元德国博朗欧乐B/oral-b电动牙刷成人充电式美白自动D12017W亮杰价格为22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8-04-27

以下是用过的朋友说说电动牙刷声音大吗的查询题主好,个人推荐:纳美电动牙刷是靠声波震动的,声音分贝还是挺小的,在接受范围之内。而且纳美的电动牙刷用起来牙龈是没有太大感觉的,并且刷的又特别干净。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靳国民 2018-04-27

oral电动牙刷的充电方法把电动牙刷直接插到配好的电源充座上,充电,首次需要充满24小时,可以使用10多天。睿智向导配有不干胶可以直接黏贴在洗手间或是浴室墙壁上,睿智向导安装电池就可以显示时间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