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门窗 3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5
红苹果五门衣柜的评测如何?谁了解?

红苹果五门衣柜的评测如何?谁知道,能不能说说谢谢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6-05

红苹果家具很出名,现在也重点在做整体家具,门类不算是很出名,不过由于都是做家具起步,质量挺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8-06-05

儿童推拉门衣尺寸:1200*600*2100mm两门式推拉门衣柜尺寸:2200*600*2200mm门式的推拉门衣柜尺寸:2380*600*2200mm四门式推拉门衣柜尺寸:2600*600*2400mm韩式田园两门中开衣柜:1865*600*2220mm现代风格五门带抽衣柜:2016*560*2180mm美式田园两门衣柜:1038*615*2225欧式古典四门衣柜:2050*680*2300mm

linfan80 2018-06-05

索菲亚衣帽间3-6大百叶套餐RMB11158.0尚品宅配整体衣柜A+18363RMB10000.0LEX整体衣帽间B097RMB6800.0玛格整体衣帽间MGYMJ120803RMB1350.0宜家家居特里索白色橡木滑门衣柜RMB1499.0红苹果木质四门衣柜R922C-70RMB2870.0意风衣柜YG1-02A+YG1-02BRMB224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