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日常用品 9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金凯德钢木门和钢将军门业,哪家比较值得选择合作呢?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6-08

钢木门的十大品牌是:
1、众喜门业(是中国驰名品牌,钢木门十大品牌、领先单位、绿色环保单位)
2、美心门业(中国名牌,钢木门十大品牌,重庆市名牌)
3、永佳门业(钢木门十大品牌,行业影响力品牌)
4、盼盼门业(中国驰名商标、钢木门十大品牌)
5、龙树门业(钢木门十大品牌、绿色环保单位)
6、宇恒门业(钢木门十大品牌)
7、金凯德门业(钢木门十大品牌,中德合资)
8、奥格尔门业(钢木门十大品牌)
9、品卓(钢木门十大品牌)
10、金雅居(钢木门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6-08

乌鲁木齐木门十大品牌
1、众喜门业(是中国驰名品牌,钢木门十大品牌、领先单位、绿色环保单位)
2、美心门业(中国名牌,钢木门十大品牌,重庆市名牌)
3、永佳门业(钢木门十大品牌,行业影响力品牌)
4、盼盼门业(中国驰名商标、钢木门十大品牌)
5、龙树门业(钢木门十大品牌、绿色环保单位)
6、宇恒门业(钢木门十大品牌,)
7、金凯德门业(钢木门十大品牌,中德合资)
8、奥格尔门业(钢木门十大品牌)
9、品卓(钢木门十大品牌)
10、金雅居(钢木门十大品牌)

Mr小木屋 2018-06-08

金凯德钢木门就像海尔洗衣机做钢木门的不知道金凯德的那是非常罕见的.......金凯德门业是十大品牌,钢木门领军品牌质量没话说的。不知道你是想购买金凯德钢木门还是想做金凯德钢木门的代理商呢?假如是想购买金凯德钢木门的话我觉得完全能够安心选购,由于我有个朋友就买了,质量很不错。假如是想代理的话那要考量的因素就多了。

晨钟暮鼓 2018-06-08

金凯德钢木门不错的,销量特别好,门行业的都知道金凯德门业的。金凯德钢木门表面处理方面采用PVC覆膜钢板和喷塑热转印工艺,相对低碳、环保、价廉物美。①、金凯德钢木门木门室内门房间门生态门环保,价格1880元②、金凯德木门复合门套装门卧室门免漆门简约,价格2880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