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毛毛儿303| 美味食谱 786浏览次数 9个回复 2018-06-14
不喜欢太刺激的酒,凉露有喝过的吗,这个酒怎么样呀?

被采纳
mb46523597 2018-06-15

你好,是这样的,觉得凉露的口感是小酒里面最好的,没那么辣口,很推荐,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8条)
mb46528581 2018-06-15

口感非常不错,有一股淡淡的花果香,入口顺滑,喝下肚后还有点回甘。喝完已经不想喝别的酒了,非常的好

mb46528562 2018-06-15

口感个人认为非常好,老爸很喜欢,每天晚上吃饭的时候都会喝上一瓶,好喝不辣嘴,很不错

mb46527720 2018-06-15

看个人口味吧,我在朋友聚会上喝过一次凉露,凉凉的很顺喉,我自己还挺喜欢这种口感的

mb46527709 2018-06-15

很对我味,只有31度也不容易上头,关键第二天起来还不会头痛,能正常上班,这酒我给好评

mb46527726 2018-06-15

反正白酒的味道说不上好不好喝,但我喝凉露很顺口,也不上头,可能度数要低些吧,也不辣喉咙,挺柔顺的一个酒

mb46526920 2018-06-15

好喝!凉露口感柔和不刺激,再加上丝丝清凉的感觉在嘴里回味,配辣喝起更舒服,也增加了饮酒的乐趣

mb46526941 2018-06-15

觉得凉露的口感是小酒里面最好的,没那么辣口,很推荐,希望可以帮到你

mb46526899 2018-06-15

我个人觉得口感可以,比较好入口,而且不辣喉,好喝不易醉,尽兴又不伤身,很适合不喜欢烈性酒的年轻人喝

小小的个儿 2018-06-15

看个人,我觉得凉露营 销做得好。味道嘛,入口凉凉的,很顺口,吃辣喝的时候,会让喉咙里火辣辣的感觉消停很多,舌头也没那么麻麻的。真的如广 告所说的一样是吃辣的绝配,个人觉得蛮不错。

小叮当033 2018-06-14

好喝,周末与好友一起喝过,入口很柔和,不辣口不烧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