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沉寂的不离| 浴室电器 93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6-19
和成卫浴的水龙头好用吗?

被采纳
时乖辉缀 2018-06-19

这个是大品牌来着,质量和售后都有保障的,我家的水龙头就一直用这个牌子的,当时是从事家装行业的朋友给我推荐的,质感还不错,用了大概有七八年了吧,还是那么好用~

其他回答(共1条)
汲俗瘴染 2018-06-19

我家去年换装了这个牌子的水龙头,感觉质感不错啊,出水挺顺畅的,水花也不错呢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