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水电改造 4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2
急求一份深圳9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应该注意什么

补充:90平两室两厅装修预算在多少合适

被采纳
morning 2018-06-22

重庆90平米家庭装修费用清单,这个是可以有的,并且我也找来了,你看一下,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6-22

通常100平方米的房子,假如包工、包料简单装修价格至少也要5-7万元。预计装修费用:6万元上下;100平米房子中档装修预计装修费用:10万元上下;100平米房子豪华装修预计装修费用:15万元上下;请自行核实,实际还要视情况而定。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22

无锡70平米两居室装修费用简装3——4万,精装5——7万。

AKB48love 2018-06-22

题主好,100平米酒吧装修费用接近在65000-100000元之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