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装修预算 4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普通家庭装修邢台装修报价一平米多少钱?

在邢台装修要花多少钱?90平两室两厅装修预算要多少?

被采纳
HAM 2018-07-12

家庭装修用十几元一平米的壁纸足够,我用过的好壁纸有几百元一平米的,家用没有必要。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8-07-12

武汉家庭装修价格有这些:天津家庭装修报价艺成园装修有限公司:250元/平米文雨装饰装修公司:300元/平米永芳装修有限公司:214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yangkala 2018-07-12

普通家庭装修想长期用的通常在500到800上下,这个价位的通常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长期使用都是不错的选取,但建议多看几家对比材料的质量再下订单。

雨台2011 2018-07-12

重庆65平米毛坯房装修600元一个平米就能装修一个温馨的小家了,实际的价格要看您的装修工程,附家庭装修报价单参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