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装修预算 4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2
杭州市翻新一套75平米的两居室二手房5万元够吗?

在杭州市买了一套二手75平米的两居室,现在需要翻新一下,简单翻新就可以,不知道5万元够不够呢?了解的同志们给讲讲,最好有翻新的顺序建议什么的,谢谢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7-12

杭州锦绣文苑二手房本月平均价格:5973元/平方米杭州锦绣文苑二手房精装修120平米4室2厅1厨2卫总价75万杭州锦绣文苑二手房楼顶复式120平米总价75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杭州曙光之城二手房房价走势有这些:2016年5月份,滨江曙光之城的二手房挂牌平均价格为20602.89元/平米,比上月19483.49元/平米,上涨了约了约1119.40元/平米,涨幅5.75%↑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半亩农田 2018-07-12

杭州浦沿-临江花园,户型为4室2厅2卫,房屋面积为144平米,二手房的价格为252万元。杭州浦沿-临江花园,户型为3室2厅2卫,房屋面积为101.27平米,二手房的价格为175万元。杭州浦沿-临江花园,户型为2室2厅1卫,房屋面积为89平米,二手房的价格为165万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记忆断弦 2018-07-12

一、调整二手房贷款首付比例。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为二手房,房龄为5年(含)以内且建筑面积在140平方米以下的,贷款首付比例至少20%;建筑面积在140平方米(含)以上的,或房龄为5年以上20年(含)以内的,贷款首付比例至少30%;房龄为20年以上的,贷款首付比例至少40%。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购房贷款的职工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的,执行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政策。
二、放宽二手房贷款年限。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的,贷款期限加房龄最长不超过50年。
三、放宽公积金异地贷款条件。对在杭州市域外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杭州市购买自住住房的,可向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其分中心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异地贷款,其贷款条件、贷款额度、办理程序等执行杭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法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