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涂料/油漆 8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5
油漆墙纸地板完工一个星期开窗户通风吗?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8-05

关于油漆墙纸地板完工一个星期开窗户通风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墙纸铺贴之后关门关窗,干透了,再打开窗户通风,能不能入住,关键还得取决于你贴墙纸的胶水的环保程度哦。应该通风一个月后再入住!这期间可以买些葱切碎放在每个角落一星期以上,会去掉味的!还可以买甲醛清除剂,可以解决一些,在买些植物来吸收有害气体。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8-05

刷了基膜几个小时就可以贴墙纸,基膜是干得非常快的.贴完墙纸千万不能打开窗户通风.一定是关闭窗户,防止风吹,实际原因就不解释了.风不大的时候可以开窗透气.

蓝精灵之家 2018-08-05

墙纸铺贴之后关门关窗,干透了,再打开窗户智能通风就可以入住了,能不能入住,关键还得取决于你贴墙纸的胶水的环保程度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