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门窗 1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谁晓得门窗怎么刷油漆?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stay 2018-08-09

冬季气温低,抹灰、刮腻子、贴瓷砖等受冻后,会出现空鼓等问题。特别是刷油漆时更要关注“保暖”,等油漆充分干燥后才能敞开门窗通风,并且不能让沙粒落在未干燥的油漆表面上。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8-09

装修时要关注对室内油漆污染进行防治,油漆家具时最好选取干燥天气,将门窗打开,让空气畅通,降低室内的溶剂在空气中的浓度。刷油漆时应戴手套、穿工作服,油漆后要立即清洗皮肤,用细黄砂、锯未及醋酸丁脂等混合物擦洗干净。

以下是旧木门窗怎么刷漆的查询首先,你得弄清楚原来刷的是哪种性质的油漆,由于,假如油漆的性质不一样,那么油漆之间相互覆盖的话,是很容易引发油漆反应的,那样就很难处理好了。比如说,原来用的是聚酯漆的,那么现在也要使用聚酯漆;假如以前用的是普通的(如醇酸漆之类)油漆,那么现在仍然要用这种性质的油漆。在此基础上,可以用腻子填补裂缝与钉眼,然后用砂布打磨平整、光滑,接着就可以刷油漆了。期望对你有用。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