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床品 9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问一下沙发垫品牌哪个好?哪个性价比高

锐图床垫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8-08-09

题主好!通用沙发垫报价:亦梦品牌沙发垫价格100.8元。慕格品牌沙发垫价格123.6元。通常沙发垫会分毛毛的和布料的两种。推荐大家选购布料沙发垫。由于毛毛的垫子通常适合冬季使用,而布料的则属于四季垫,春夏秋冬各个季节都可以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8-08-09

布艺沙发垫怎么选购:
一、别离量出沙发各个边的长度,通常70摆布的沙发用90摆布的布艺沙发垫,这么会有垂边。
二、假如沙发是单人位,通常用90×90或许70×70尺码的布艺沙发垫铺上。
三、对于靠背和扶手,无论哪个布艺沙发垫都能当坐垫,靠背巾和扶手巾是通用的,通常的沙发靠背用90×90或许70×70的铺一位,用多大实际看靠背的高低,扶手用70×70的铺上。
四、宁大勿小。买大一点的,即便多出来也可以塞到沙发的缝隙里,便于更好的固定沙发,起到防滑效果。布艺沙发垫怎么清洁.布艺沙发垫是一种对比简单耗费的商品,在运用持久以后都会有破损的,布艺沙发垫的质量好坏直接音响它的运用寿命,我们在选购的时分,一定要挑选一些对比好的品牌。而布艺沙发垫是一种对比简单脏的,我们在挑选的时分,一定要挑选那种简单清洁的商品。清洁沙发垫是应该要面临的疑问,可是清洁沙发垫很简单,只需用心清洁,一切的尘垢都是很简单被打败的。许多布艺沙发垫会存在轻微掉色的也许,初度清洁的时分可以参加食盐,这么就能极好的预防掉色疑问。最佳是可以手洗,中性的洗衣粉、透明皂、洗衣液都是可以的,用力的搓弄有尘垢的当地,洗洁净后只需要将清水漂洗掉泡沫就好,在暴晒前可以拉平沙发垫最佳,这么晾干后不会有剩余的褶皱,下次运用只需要铺上沙发就可以了。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8-09

题主好!四季欧式通用沙发垫报价有这些:
1.亦梦品牌欧式沙发坐垫价格为:100.8元。
2.梓晨品牌欧式沙发坐垫报价为:115元。通常来说,选取沙发垫需要遵循“宁大勿小”的原则,也就是说:你要选取的沙发垫的尺寸不能小于沙发的尺寸。这样多余部分既可以下垂起到掉花边的效果来保护沙发边缘,又可以塞进沙发缝隙内,起一定的防滑作用。市面上通常有70cm、90cm、110cm三种宽度的沙发垫,假如您的沙发宽度在60cm以下,可以选取70cm宽的沙发垫;假如在60cm-75cm之间,可以选取90cm宽的沙发垫;假如宽度大于75cm,则建议您购买110cm宽的沙发垫。

追风少年 2018-08-09

题主好!报价有这些:
1.博毅品牌棉麻沙发垫价格为:20元。
2.夏季亚麻沙发垫棉麻报价为:12元。
3.冬季亚麻沙发垫价格为:1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