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工厂 7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建材销售流程及注意事项拜托大牛帮忙了!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8-08-20

照明展厅设计关注事项非就是关注三个内容:空间布局、颜色搭配和气氛营造。只要满足这几个条件往往出来的效果通常都是ok的,不过做好这些真的需要找一个好的设计公司来帮忙,墨戈毕加设计师告诉我这三个部分的营造看似简单却不简单,很多人在设计或装修的时候都有很多的漏洞。要做好展厅设计就要谨慎的选取公司来帮忙。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8-20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爱最美吧 2018-08-20

中式美式混搭装修的关注事项一混搭不等于乱搭混搭不是乱搭也不是百搭,这一点一定要清楚。混搭是一种特异的表现形式,拜托沉闷以突出重点,突出人们追求个性的生活态度。使两个以上不同风格的作品在同一个空间里搭配地协调,混搭才显现出效果。中式美式混搭装修的关注事项二讲究和谐统一混搭可以有各类装修风格,不过无论怎么搭配,都要讲究和谐统一,显得自然,不生拉硬放。时尚混搭装修风格一定要统一,哪怕是一个细节。

四海旅行 2018-08-20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