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施工工艺 6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15平米的厨房+客厅,该怎么设计呢?

一居室如图,15平米的空间想打造成开放式厨房+客厅用途,求设计师给点建议,最好能帮忙给出个图@_@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8-21

一楼布局,西面餐厅20平米,厨房20平米,储物间10平米,面客厅50平米卫生间20平米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8-08-21

12平米不适合主卧。通常情况下主卧18-20平米,客卧15-18平米,厨房12平米,书房12平米,餐厅15平米,客厅30平米,外加两个大阳台,一个飘窗,合计建筑面积要130多平米哦。

无双公主 2018-08-21

1,卧室的设计布局:通常的主卧室在15平米上下,除去主人的,放置一套任意组合的家具,再放些花草,以营造温馨和舒适的氛围,如有阳台的话,可依照主人的品味决定是否要封掉。次卧室通常在10平米上下,用作孩子卧室或客房,以简洁明快的格调为主,可在隔墙上做个壁橱或书橱,可节省空间。2,客厅的设计布局:有关部门曾有规定,在93年后设计的房屋中,客厅的面积不得小于13平米,因此现在的客厅至少16平米,新的房型中已达25平米。厅的设计是否合理是关键所在,多元化设计是不能缺少的,假如,屋内没壁橱的话,应使用门与门之间的夹角处做个大橱或在近大门的上方做个大吊橱,以安放些冬季用品,在与厨房一侧放餐桌(如有可能,将厨房改为半封闭,用低隔离),在厨房和卫生间一侧墙的上方适当做些吊橱(切勿四周全做,这会使客厅显得狭小)。3,厨房的设计布局:,厨房不应采用一字型,由于这最不经济且不符合厨房的料理动线,应采用L字型、U字型或“鸟”字型(只适合大厅大厨的外销房型),L字型适合于5平米以下的厨房,将冰箱、水槽、炉具合理的分配成三角型,在上方做些吊橱,下方做暗柜,通常可让两人同时工作,U字型使用厨具环绕三面墙,其余类似,由于厨柜配置比较齐全,适合于5平米以上的厨房。“鸟”字型是在U字型的基础上,在中间放个大料理台,犹如小鸟般与四周分开,做这种布局的厨房至少在20平米以上。

Cherry陈小美 2018-08-21

50个平方有1个卧室的,50平米就是一室一厅,卧室在12-15平米,客厅在10-12平米,厨房餐厅在5-6平米,卫生间在4-5平米,适合新婚夫妻或小两口带一小孩的家庭居住,还有就是老两口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