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施工工艺 3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餐厅和客厅之间有三根横梁~~~?哪位网友晓得?

餐厅和客厅之间有三根横梁再有一点房子有点矮~~~怎么吊顶不显矮~~~~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08-21

题主好,我了解的禁忌有这些:
一、餐厅吊顶颜色宜用浅色。餐厅吊顶颜色最好是浅色,浅色给人轻松的感觉,用餐的时候才会有一个轻松的心情。然而与餐厅吊顶对应的餐厅地板则可以用深色,符合“天轻地重”的说法,也不会给用餐者带来压迫的感觉。
二、餐厅吊顶宜用天池。影响到日常就餐和生活的情绪,假天花为迁就屋顶的横梁而压得太低,无论在格局方面或设计方面均不宜。对于这种情况,可采用四边低而中间高的天花造型,这样一来,不但视觉上较为舒服,并且天花板中间的凹位形成聚水的“天池”,对餐厅形成的磁场大有裨益。
三、餐厅吊顶上方不宜有横梁。餐厅上方有横梁,会给人有种压迫感。餐厅吊顶可以将横梁遮挡,免去强大的横梁压迫感。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8-08-21

你可以将客厅和餐厅之间用吊顶统一起来再做造型的,你不做吊顶,餐厅的上方用带花的玻璃做个简单的薄造型,然后将横梁和餐厅顶上颜色一致,这样就有统一感了,可以将横梁分别和餐厅客厅连接出做成弧型,不占地方,并且很有整体感!

快乐小魔仙 2018-08-21

要看梁的位置,就像在一进屋的地方,门上面放置的横梁。这种横梁对屋子的作用是一个阻挡的作用,虽然阻挡了一些戾气,不过更多的是把运气挡在了外面,屋子里面进不来好的运气,当然会影响居住的人的运气了。另一种是在客厅与餐厅之间放置的横梁,从结构上来看,房子被从横梁的位置切开。这个时候就有两种情况,一是横梁比较接近的一面是餐厅,另一种是横梁比较接近客厅,接近餐厅的话和门上的横梁一样,都有阻挡运气的坏处。而假如接近客厅的话,这种阻挡的作用会减弱很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