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装修预算 3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小户型复式房装修预算需要多少钱?正在准备装修中

我们买的小户型的复式房,但是不知道整个装修预算大概需要多少钱?请问装修过的朋友,小户型复式房装修预算大概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08-21

40平小户型复式房装修-现代简约40平小户型复式房装修,复式装修主要是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它的客厅是一个现代风格,具有很浓烈的时尚感,同时显得比较大气,而餐厅以及楼梯部分采用了北欧风格的简约手法,显得不繁复,不夸张,简洁明了,这款设计是非常不错的。40平小户型复式房装修-现代风格这款复式装修主要是以现代风格为主,房子上面部分是作为房间,主要是一个休息的地方,同时有一个工作区域,而下面则是客厅卫生间以及厨房的设计,整个居室设计简洁明了,合理的使用空间,给人一种舒适感。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8-08-21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46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客厅和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

沫离厮守 2018-08-21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89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客厅和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