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装修预算 9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2
求郑州市中央特区的三室两厅装修预算?

求郑州市的中央特区的三室两厅的装修预算,最好是准一点哈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8-22

题主好
1、郑州华之丰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青年路145号2号楼1单元230
62、河南绿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郑州市航海路与未来路交叉口启航大厦B座150
53、河南金科装饰公司地址:郑州市城东路城北路远征大厦15楼
4、郑州洲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60号中铁咨询集团9层
5、河南豪雅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三全路七中西边向北350米路西银河商务60
16、郑州创嘉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与九如路22号楼3单元40
17、河南雅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郑州市农业路花园路东锦绣正弘国际一号楼一单元30
18、河南帝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101号盛地大厦65
09、河南森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河南省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商鼎路一品中央2号楼1单元1602室
10、河南益通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郑州市农业路38号附2号期望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8-08-22

题主好,沧州的装修费用不算是太高的,其价格通常是每个平方400元上下,假如要是全包的话,装修要求也较高的话,三室两厅装修预算在13万上下,不同的装修公司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哦,可以多比较比较。

笙歌停 2018-08-22

北京12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豪华装修价格接近按一个平方150以上计算是比较合理的,装下来20万接近,每个业主对豪华装修的定义不一定,你也可以按你的要求到太平洋家居网申请装修预算,这样几家装修公司出的装修预算是最准确的,自己还能对比看看。

题主好,110平三室两厅装修预算要看装修的规格了,假如只是普通的精装修,10万上下的预算就足够了呢,期望对你有用哈,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