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装修预算 6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3
英伦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应该注意什么

英伦风在装修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特点?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8-23

安徽富邦装饰帮您解答:英伦风格装修在家具风格、软装小饰品以及英伦风格建筑本身的外观上面都有展示。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08-23

作为现代建筑中的一种,英伦风格建筑有很浓的教堂气息,给人一种庄重,神秘,严肃的感觉。下面,小编带你来了解英伦风格建筑特点有哪些。英伦风格建筑

江柔临风 2018-08-23

现代英伦装修风格特点是:
1.英伦风格的代表元素是:花格布艺、米黄色油漆面板、学院派古典风景油画、装饰线脚等;
2.英伦风格的特点是清静自然,格调明快,有少许乡村风味。大胆鲜明对比强烈的色彩布置,以及刚柔并举的选材搭配。

遥远的ta 2018-08-23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色彩选取搭配,明朗干净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