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装修预算 8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3
广州荔湾区90平米两室一厅二手房装修报价是多少?

想问一下亲,广州荔湾区的90平米两室一厅二手房装修,其报价是多少呢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8-23

题主好,广州小户型二手房的房价有这些:
1.天河区广州小户型二手房50万
2.荔湾区广州小户型二手房80万
3.越秀区广州小户型二手房120万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准。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8-08-23

广州南园居二手房一室一厅54平方米48万广州南园居二手房两室一厅82平方米97万广州南园居二手房三室一厅114平方米127万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沫离厮守 2018-08-23

恒荔湾畔二手房售价:31000元/平方米荔湾区二手房为智能人居系列住宅产品,与时俱进,缔造人们关于居住便捷智能的梦想。项目具有新风系统,生活热水系统,智能管理系统,净水系统等,还特别增强收纳空间,依照广州人生活习惯增加更多居住空间。地址:荔湾芳村大道210号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蓑烟雨 2018-08-23

大兴家庭装修报价:北京大兴区团河南村150平米二手房翻新,装修预算:20万元北京大兴保利春天里97平米两室一厅装修,装修预算:10万元兴康家园88平米两室一厅装修,装修预算:7万元枣园尚城82平米两室一厅装修,装修预算:6万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