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装修预算 6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4
北京店面装修,哪家装修公司的设计师好呢?

北京店面装修,哪家装修公司的设计师好呢?

被采纳
柠檬 2018-08-24

整体的颜色略微淡点,这个是我家装修时装修公司设计师告诉我的叫北京兆一装饰公司你可以问问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少女 2018-08-24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地产的开发越来越多,房价的上涨带动了装修这个行业,对于很多人来说挑选装修公司是很头疼的事情,由于装修公司的挑选尤为重要,挑选不好的话钱又花了效果又没有做到自己想要的,那如何选取好的装修公司呢哪家装修公司好呢不用急,今天为您分享中国最受欢迎的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1、标筑装饰,四川著名装饰品牌,全国首家装修套餐公司,专注装修套餐7年,成都装饰建筑协会常任理事。
2、东易日盛集团,北京著名家居装饰集团,以“作今日名牌,创百年企业”为宗旨。立足在中高端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等多个方向。
3、元洲装饰,北京大型装饰企业,中国品牌500强企业。
4、轻舟装饰,北京装饰,中国家居影响力装饰公司。
5、北京业之巅装饰有限公司,家具公装大型龙头企业,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装修和施工。
6、龙发集团,建筑行业AAA级企业,拥有资深施工队伍五百余支,多年装饰施工经历,练就了一流的技术水平。
7、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大型企业旗舰品牌,国家《建筑装饰设计乙级》资质证书。
8、欧坊装潢,上海名牌装饰公司,国家装饰装修二级,设计乙级证书,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9、浙江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江苏建筑装饰行业领军品牌。住宅装饰一级资质,建筑装饰二级资质,浙江规模最大的室内装饰装修企业。
10、十北京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大型家居装饰企业,由国内大型房产公司及金融投资机构投资的,经济实力雄厚。如何挑选好的装修公司呢?1)货比三家:多走几家装修公司看看,比较比较他们的优势和劣势,并询问一下价格如何,有没有格外一些隐形收费在其中。而且各种档次的家庭装修公司都去走走,并详细了解一下公司规模较大并且具有资深装修经验、有固定办公地点的公司,比比装修质量与价格后再作决定。2)选取材料:材料的选取最好与设计师共同选取。该投入的地方不吝啬,能节约的地方应该节省。并且在这之前了解一下这些产品的市场行情,预算一下大致的价格。3)专业设计师设计:在装修前应请专业人员进行统一设计,不要想到哪设计到哪,这样既浪费材料又多花工钱。4)看样板房:目的就是挑选施工人员。确认该样板房是该公司施工的,确认该样板房的施工人员,场容是否整齐。好了,以上就是不错的装修公司排名,看了之后知道如何选取装修公司了吗其实如何选取装修公司,哪家装修公司好,没有一个定论,关键看这家公司是否契合你的理念,契合既是好。听别人说你还不如到人家公司去咨询一下岂不更好,可以挑选该装修公司尚未完工的工地去看看,这样您能从施工质量、材料质量、现场管理、装修业主口碑等多个方面考察装修公司的水平。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给我点个赞呗,祝你装修顺利,生活愉快。

齐都之夜 2018-08-24

山东吉祥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设计师服务也很好的,做工材料都可以放心的,可以到他们的工地去考察下的。公司是一家装修·设计·施工于一体的装修公司,承接家装、店面、商铺及工装,价钱比较优惠,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