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床品 6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4
弱弱的问一下嘉定哪里有买恒源祥家纺?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8-24

恒源祥家纺也算是品牌了,其四件套各个价位阶段的都有,适合各个人群,我建议你应该去恒源祥的官网查看下,也可以去家纺购商城看下,我在家纺购商城买的恒源祥四件套质量还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8-08-24

个人很喜欢,质量不错,算物美价廉,并且恒源祥的羽绒服都有防伪标。恒源祥,创立于中国上海,产品涵盖绒线、针织、服饰、家纺等大类,是纺织服装行业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恒源祥通过自主品牌如“恒源祥”、“彩羊”以及“好小囡”等创造自己的品牌和文化,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化企业。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8-24

水星家纺非常好,在上海非常有名气,而水星家纺的单质量非常好,不会褪色,洗了也不会缩水。以及就是恒源祥,恒源祥是现在全球最大的绒线制造商,恒源祥的床单舒适亲肤,不会产生静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