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装修预算 6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7
适合装修的季节是哪个季节呢?需要关注哪些点

刚买了一套房还没装修,想选择一个适合装修的季节来装修,请问哪个季节时候装修?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8-27

关于适合装修的季节是哪个季节呢的问题,我来回答
装修通常适合在春秋两季,夏季雨水比较多,容易潮湿,木材类的会容易变形,冬季气温又比较低,会造成涂料、水泥灰浆等装修材料的冻结,使他们的凝结力会大大降低,从而影响装修的质量,春秋两季气候干燥、温度合适最适合装修,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8-08-27

哪个季节适合装修,哪个季节不能装修,并不是绝对的,只要采用适合季节的施工方式和合理的装修方案,相信您也可以早日装修新家,入住属于您自己的舒适家居房!期望能帮到您,谢谢

stay 2018-08-27

春天是装的好季节这个季节装修还不错!!!!!!!!、!!!!!!!

逍遥侠Lin 2018-08-27

通常是秋季最适合装修,由于秋季空气干燥,气温也不高,更有利于保证施工质量。不过,装修的施工质量不是由季节来决定的,设计水平、施工工艺、管理方法、工人素质等等才是决定施工质量的重点。不同的季节,应调整施工工艺以适应季节的变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