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其他 506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8-27
哪个懂得乡村风格室内装修技巧有哪些?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08-27

关于乡村风格室内装修窍门有哪些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代装修分各个有很多种,其中乡村风格恬淡质朴很受人们的喜欢,其中美式乡村的浪漫更受到人们的喜爱,美式乡村是美国西部乡村的生活方式演变到今日的一种形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既简洁明快,又温暖舒适,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6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08-27

题主好,美式风格可以细分出很多不同类别,但它们有通常性的特征,就是以舒适自然、纯粹质朴为主,我们称美式风格通常也叫做乡村风格或是田园风格,欧式风格只是一种室内装修风格的泛称,特指承袭欧洲文化的诸如巴洛克、洛可可、哥特式之类的欧洲装修风格,当然除了这类被归类为古典欧式风格的装修之外,衍化而出的如新古典、简欧、欧式田园等也可概括为欧式风格。期望可以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

为家走起1990 2018-08-27

答案;
一、恬淡田园
欧式田园风格: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有不同的自然,进而也衍生出多种家 具风格,中式的、欧式的,甚至还有南亚的田园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当零居室与美式田园风格巧遇,奢华不见了,浪漫将之替代。
主要分英式和法式两种田园风格。
二、新中式
中式风格是比较自由的,装饰品可以是绿色植物、布艺、装饰画,以及不同样式的灯具等。 这些装饰品可以有多种风格,但空间中的主体装饰物还是中国画 、宫灯和紫砂陶等传统饰物。这些装饰物数量不多,在空间中却能起到画 龙点 睛的作用。
三、地中海
地中海风格 具有 着独特的美学特点。通常选取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组合设计上关注空间搭配,充分使用每一寸空间,集装饰与应用于一体,在组合搭配上防止琐碎,显得大方、自然,散发出的古老尊贵的田园气息和文化品位。
四、美式乡村
美式乡村风格 ,是美国西部 乡村的生活方式演变到今日的一种形式,它在美式家居设计中带有一点随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 配备 ,既简洁明快,又温暖舒适。美式乡村风格非常重视生活 的自然舒适性,充分显现出乡村的朴实风味

钟先生 2018-08-27

餐饮室内装修设计:1设计成不同的风格。如欧陆风情、乡村风味、激进风格、简洁风格、现代风格等。再配以适当的绿色植物和装饰画,2搭配酒、展示柜、酒具等。墙面的色调尽量用淡暖色,以增进食欲。选取艺术吊灯。3灯具选取可以不受空间高低的限制。

蔚特gouh 2018-08-27

在设计别墅厨房时还应善于借景。开窗大、采光好的别墅厨房通常连着花园,设计时可以考量将景观最大程度地融入室内,让业主在使用厨房空间时放松心情,快乐烹调。流行混搭多元化如同室内装修风格一样,别墅厨房的装修风格也日渐呈多元化趋势。很多别墅业主偏好于欧式复古以及现代简约风格的别墅厨房,但这两种风格细分之下也有不同之处:比如欧式复古分为全欧式、简欧式、乡村风格三种。全欧式可以用实木橱柜、仿古瓷砖搭配;乡村风格可以用原木甚至素水泥材质,或用仿古砖搭配等;现代简约的风格则可以大胆采用不锈钢、玻璃墙面等。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哦~

情迷绿茵 2018-08-27

室内装修风格大致可分为:室内装修风格、恬淡田园风格、新中式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乡村风格、日式风格、时尚混搭风格、古典风格等。期望“家分期”装修公司(www.jiafenqi.com)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宝得力 2018-08-27

1.东南亚风格演绎旖旎自然的迷情东南亚风格的装饰中,室内所用的材料多直接取自自然。由于炎热、潮湿的气候带来丰富的植物资源;木材、藤、竹成为室内装饰首选。东南亚家具大多就地取材。美式乡村风格
2.美式乡村风格恬淡质朴的浪漫美式乡村风格,是美国西部乡村的生活方式演变到今日的一种形式,它在古典中带有一点随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温暖舒适。美式乡村风格非常重视生活的自然舒适性,充分显现出乡村的朴实风味。日式风格
3.日式风格装修享受清酒般悠然日式风格空间造型极为简洁、家具陈设以茶几为中心,墙面上使用木质构件作方格几何形状与细方格木推拉门、窗相呼应,空间气氛朴素、文雅柔和。通常不多加繁琐的装饰,更重视实际的功能。时尚混搭风格
4.时尚混搭风盛行工薪层所爱室内布置中也有既趋于现代实用,又吸取传统的特征,在装潢与陈设中溶古今中西于一体。古典风格5.古典风格(豪华富裕)在装修刚兴起的年代,装修大多追求的是较为豪华富裕的风格。特别是在20世纪80年代和90年初,室内装修往往是炫耀自己身份的一种特殊形式。业主们会要求把各种象征豪华的设计嵌入装修之中,例如彩绘玻璃吊顶、壁炉、装饰面板、装饰木角线等等,并且基本上以类似于巴洛克风格结合国内存在的材料为主要装饰方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