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其他 1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9
菱形镜面电视背景墙配什么颜色的木条最好看?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8-29

好看,不过要关注窗帘最好与客厅的电视背景墙采用一致的色调,既保护视力又与你的整体布局相协调;沙发、电视和茶几要深颜色的既大方又稳重。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08-29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据我所知,可以参照以下:
一、背景墙空间大小规划墙布背景墙规划开始,首先考量这面墙的大小。设计的时候,假如背景墙过小,整体显得太小气,假如设计得太大,客厅又显得压抑。为了使电视背景墙与整体相协调,又有一个饱满的装饰效果,正确的做法是依照客厅的大小及电视的尺寸来决定背景墙的大小。
二、现代背景墙的造型设计墙布玻璃电视背景墙可因夸张独特的造型而可以极具现代感,也可回归传统而体现简约。值得关注的是,即使做平面设计,玻璃背景墙最好也进行造型设计。单纯只用一面玻璃作背景墙太过冰冷不温馨,与其他材料混合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三、背景墙颜色风格规划选用壁纸玻璃做电视机背景墙,选取材料可谓丰富多彩,几乎可搭配出任何一种理想的现代装修效果。依照装修风格分类,玻璃有彩色与透明的各种颜色,有镜面与平板的不同装饰效果。先确定家装整体风格,设计出背景墙的造型后,再确定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搭配。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流白 2018-08-29

现代家居装饰,电视背景墙占据重要地位。一款好的背景墙能让客厅增色不少。美观大方的天然石材背景墙已深受设计师、用户喜爱。无论是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还是卧室背景墙,背景墙装修影响着整个家居装修的风格。现代家居装饰,电视背景墙占据重要地位。采用大理石背景墙来修饰家居,要注重其自身的种类、纹彩、颜色等方面因素,力求做到完美无瑕、简单又好看的大理石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图来彰显家居高贵优雅的时尚气质。

龙猫 2018-08-29

镜面电视墙的改造可以采用银镜或者茶镜,局部采用菱形斜拼或者镜面雕花的工艺,使用镜面的造型来突出设计的温馨或者厚重感,比较美观,也可以用灰镜或者黑镜与石材、瓷砖搭配,设计电视背景墙,采用镜面平面以石材或者瓷砖为主,把镜面镶嵌其中,起到在色调上提供电视墙亮度的作用,看起来比较漂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