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日常用品 6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0
谁大神懂得微波炉蒸鱼可以不用保鲜膜吗?

被采纳
momo 2018-08-30

题主好,按照用途来分类,市场上的保鲜膜大体分为两类:一类是普通保鲜膜,适用于冰箱保鲜;一类是微波炉保鲜膜,既可用于冰箱保鲜,也可用于微波炉。后一种保鲜膜在耐热、无毒性等方面远远优于普通保鲜膜。由此看来购买者在保鲜膜选取上要非常小心留意,分项使用。微波炉保鲜膜在耐热、无毒性等方面远远优于普通保鲜膜。但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保鲜膜在安全性上大多含糊其辞,材料和类型鱼龙混杂,通常购买者往往难以辨认其安全与否,这就给保鲜膜的安全性大大地打了折扣。专家建议保鲜膜最好不要进微波炉。

其他回答(共2条)
大象爱蚂蚁 2018-08-30

目前,瓷砖上面贴保鲜膜。市场上的保鲜膜大体分为两类,一类是普通保鲜膜,适用于冰箱保鲜;一类是微波炉保鲜膜,既可用于冰箱保鲜,又可用于微波炉,购买者在使用上要非常小心留意区别使用。没有注明适用微波炉的保鲜膜,就不宜在微波炉煮食及加热用。即使有些保鲜膜声称可用于微波炉,使用时间也不宜过长,以防止食物温度上升而引发保鲜膜融化,粘在食物上。保鲜膜与食物表面最少应有25毫米空隙。而选取耐热玻璃、瓷盘等来代替保鲜膜覆盖食物是一个古老却很有效的方法,这样可防止保鲜膜融化和保鲜膜中的增塑剂被食物吸收。

仁德的刘备 2018-08-30

微波炉蒸鱼主料:鱼1条辅料:橄榄菜2大匙,姜丝10克,葱花少,许红辣椒粒少许,盐1/4小匙,生抽20ml,料酒1/2大匙,糖少许,胡椒粉少许,油1大匙做法:
1.先将鱼洗净,放在盘里,然后在鱼身上横切几刀,方便入味。
2.在鱼的刀口里面塞上姜片、放盐、撒一些料酒、加一些水,用保鲜膜包好。在保鲜膜上插几个小洞,防止蒸的时候爆开。
3.有的微波炉有蒸鱼的功能。假如你使用的是通常的微波炉,可以用中档的火加热十分钟上下。
4.时间到了之后,就撒上豉汁和葱段。
5.假如喜欢比较辣的,可以自己自己挑一些辣椒和热油淋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